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情侣及反派资料盘点

2016-11-18 18:34: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我要投稿

第7页:反派篇(上)

展开

反派篇

最终幻想1-加兰德

  他原本是一名很高傲的骑士,突然有一天将公主劫持走,并建立了混沌神殿,与光之战士是宿命的对手。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2-皇帝

  他是军事国家帕拉美奇亚帝国的总帅,妄图征服世界,手下强力的军队与从魔界召唤而来的魔物令世界各地的人民都陷入了深深的恐慌。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3-暗黑之云

  在光与暗的均衡被打破时出现,将一切归还于无的存在,像云一样飘舞,并用身体周围的触手攻击,由于魔道士赞得所引发的黑暗泛滥而穿越了一千年的时光再次复活,为了将一切归还于无,她站在了光之战士们的面前,阻挡他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4-高贝兹

  身披黑色铠甲,拥有强大魔力的男人,在塞西尔离开国家之后更是亲自率领“赤翼”在各地发动攻击,麾下拥有土、水、火、风四天王,在收集水晶的过程中曾数次与塞西尔等人发生冲突。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5-艾克斯德斯

  拥有无之力的邪恶魔道士,能够在一瞬间将空间吞并,他将束缚自己的4颗水晶破坏之后成功复活,并且获得了完整的无之力,曾将巴兹等光之战士吸入无的世界并与之交战。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6-凯夫卡

  他作为加斯特拉皇帝直属的魔导士而受到皇帝的极大信赖,并且与在前线的洛克等人是敌对关系,想要将执着于幻兽和魔导之力的这个世界毁灭并作成为新世界的神。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

  有着银色飘逸长发的萨菲罗斯,眉间总带有一股淡淡的忧愁,知晓自己身世后,原本是英雄的他,因为无法平息自己内心的仇恨,甘愿坠入仇恨的深渊,走上灭世的道路,即使战败了,萨菲罗斯依然自信优雅,“我,是不会只存在于记忆的”。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8-阿尔迪米西娅

  拥有强大的魔力,通过魔法生成的剑和斧来攻击,作为来自遥远的未来登场能够操控时间的魔女,通过时间压缩的魔法将过去的时间全都压缩到了一起,并企图通过这样来维持自己的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