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情侣及反派资料盘点

2016-11-18 18:34: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我要投稿

第8页:反派篇(下)

展开

最终幻想9-库加

  库加的紫发蓝眸,妖艳俊美面容给幻想的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幻化后的他全身火红,美得更是入木三分,因为不能接受自己生命的被迫结束,选择灭世之路。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0-西摩亚·古阿德

  身为夸德族族长的西摩亚,总是让人觉得他阴险狡诈,不可饶恕,但是可恨的他却也有着可悲的过去,因为混血儿的缘故,从小西摩亚受尽族人与人类的冷眼,在八岁西摩亚的面前,他的母亲选择了成为召唤兽来换取族人对孩子的认同,命运的扭曲造成了他性格的扭曲。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1-普利修

  在最终幻想11普罗马西亚之咒缚中登场的普利修,被称为忌讳之子而被长期监禁在大圣堂内,是擅长格斗技与魔法的少女。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2-加布拉斯

  忠心于古拉米斯皇帝,也是皇帝派来监视维因的审判长,原为兰地斯共和国的人民,当共和国被帝国消灭后,加布拉斯选择留在帝国效命,对帝国十分忠心。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3-亚古·罗修中佐

  通过苦学进入士官学校,毕业排名仅次于那巴特,从军后,从警卫军做起,由于其丰富的实战经验而晋升中佐,接受了当地警卫军的合作邀请,决定彻底抹杀下界的露西,内心对流放政策持反对态度,但是为了整个社会的安宁,仍然忠于职守,坚定的完成着自己并不喜欢的任务。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3.2-凯亚斯

  以黑紫色调为主,看着霸道强势、腹黑傲慢的凯亚斯,却也是个悲伤的角色,为保护巫女,凯亚斯命之将尽时,得到女神的怜悯而获得永生,永生,这对凯亚斯来讲,却是诅咒,他见证着每一个幽儿的死去,却又无力阻止。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4-盖乌斯·范·巴埃萨

  他是帝国第十四军团的军团长,也就是阿拉米格现在的占领军最高长官,在战争方面他已天赋异禀,而在民政管理方面他也同样卓越,他曾率军攻克五座城市,之后又完成了被征服领土的政治整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