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3页:生化危机4-电梯红衣主教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4-电梯红衣主教之战

  这一战,作为城堡的最后一场普通战,个人认为还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电梯狭小不说,而且一下来就是两三个。

  【敌人强度】:丧心病狂级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武器装备】:皇家卫队级

  【难点】:电梯地形极为狭窄,红衣主教的血量不是一般的高,而且爆吞头虫的概率很高。

  【综合评价】:这一战相当费子弹,而且电梯狭窄几乎没地方躲,所以难度为A级。

  【武器装备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这里推荐的武器是霰弹枪没有之一,首先占据有利位置,电梯的四个拐角。这里由于红衣主教的血很厚所以问题不在于你能用枪杀死多少,而是你能把多少用体术或霰弹打下电梯,所以等红衣主教跳下来后把它引到电梯边然后用霰弹或是体术打下电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敌人爆的全是吞头虫,吞头虫的攻击范围没你想象的那么近,一旦超过可控范围立刻扔闪光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