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页:生化危机6-伊多尼亚双巨人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6-伊多尼亚双巨人之战

  记得某位朋友说过生6如果不是顶着生化危机的名字绝对是一部神作,这我还是非常同意的。尤其是这一战绝对可以算是生6比较经典的一战了(别tm给我说什么跑酷追车山洞连续开门)。这里除了有两只巨人外还有很多小兵的干扰,难度还是有的。

  【参战者】:克里斯/皮尔斯/雪莉/杰克

  【敌人强度】:暴走级

  【武器装备】:克里斯(正规军级),皮尔斯(精英部队级),雪莉,杰克(民兵级)

  【敌人进攻频率】:闲聊级。

  【难点】:巨人有即死攻击,敌人的狙击手很烦一枪就能把你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剧情过后,立即跑上二楼,先清掉二楼的杂兵,然后开打,这里第一个巨人的弱点是暴露了的,直接打就行。小皮的炮狙一枪直接出大硬直,上去接体术即可,需要要注意的是这里一定不要离墙太近,生6的墙没一个安全的,巨人会突然一个天马流星拳打过来。这里我推荐把它引到另外一个有两个木箱的房间前,这样你站在门外你可以打到它的弱点它却不能打到你。所以,你懂的。

  打死第一个巨人后,真正的挑战才算来了,首先需要炸掉另一边的炮台,然后走下水道出去,当然你如果运气爆棚会被巨人一个大脚像踩蚂蚁一样踩死在下水道里(巨人脚踩是即死攻击),这里会有两条路,一条是通往地面,另一条是通往对面二楼。这里我推荐是去二楼,一楼容易遭到两种即死攻击,脚踩和扔车并且你还打不到它的弱点。二楼只会遭到扔车和吉娃娃的狙击。要去哪里自己定夺,队友第二个没有暴露弱点的巨人有两种方式,第一,操纵机枪炮塔射击它的下颚,但这样你会大大的吸引它的仇恨,它会直接抄起一辆车向你飞过来。第二,把它引到电线的位置,直接可以电出大硬直,然后接体术从它背后把一个肿瘤扯出来,话说雪莉你哪来的这种蛮力,生3还是一个萌妹子生6彻底长残了。同时还要注意对面的狙击手,NH难度下真是狙谁谁怀孕。所以看到有红外线过来时,不管你是滑铲闪避还是疾跑。一定别让他射到你,拖到一定时间如果你还没有杀死这个巨人,那BSAA就会发动空袭干掉这个巨人,当然你也就拿不到那4000技能点。所以弹药不足时,尤其是杰克篇,拖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