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4页:启示录HD-再战浮岛

展开

启示录HD-再战浮岛

  这一战,个人认为是整个启示录中最难的一战,尤其是地狱模式下,极其容易被打死,而且子弹严重不足,很多时候必须得依靠玩家的紧急回避。

  【敌人强度】:死缠烂打级

  【进攻频率】:潮水级

  【武器装备】:武装市民(你特么是在逗我吧)

  【难点】:猎杀者很多,而且都是成双成对的出来,并且玩家的武器,好吧我不说什么了,前期你只能依靠刀来击杀猎杀者,所以对玩家的紧急回避技术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综合评价】:不多说了,S级

  【武器装备】:政府版,P90

  【PS】:图片较多,一次性发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战斗开始,你特么是在逗我吗?4发手枪弹和15发冲锋枪弹,你这就是打狗也不够啊!

  本来还希望这一章只是走过过场,解解密什么的,但现实是残酷的,转角就遇到一只野生猎杀者,无奈,我只能操起小刀和它拼刺刀了。就像图2一样,对你没看错,下一秒我被它抓了。好不容易胡萝卜加大棒的搞死了这一只野生猎杀者,上了电梯。刚一下去就听见,雷蒙的呼喊,但转角再次遇到爱,试问有什么事比遇到一只猎杀者更倒霉?那就是,遇到两只猎杀者,这里必须要用枪了,然而我还是去秀的小刀,如图三,但这次就没被抓了,紧急回避躲开了。在雷蒙身边有子弹,快去捡。这里犹豫枪的威力很低而且射速很慢,所以要求就要能一枪打出猎杀者的硬直,而能一枪打出猎杀者硬直的机会只有在它要发动跳抓的一瞬间开枪准确击中它,然后就是接体术了。只要和猎杀者拉开距离,它一般都会发动跳抓,但要小心它发动斩首的即死攻击,怎么区别前面已有提及

  。杀死这里的猎杀者后,就要扶起雷蒙走了,徐要注意的是,这段时间你无法使用体术,无法进行紧急回避,而且只能用手枪,所以,看你的准头和运气了。

  把雷蒙放下后就要去,4楼寻找止血带,然而在楼梯间又有一只凶猛的猎杀者等着你,老规矩,紧急回避+手枪体术干死,在存放止血带的地方有很多猎杀者,都可以不打只要你的紧急回避技术过关,这里还有很多弹药记到去捡,捡到止血带后返回,在要到雷蒙休息的走廊那里时会看到很多跳来跳去的猎杀者,一出门别犹豫了,扔手雷吧!这里有3只猎杀者,一旦被包围就死定了。清理完后给雷蒙包扎,然后他就可以自己走了,但还是要注意,这货走的贼慢,遇到电梯什么的你还得等他。

  然后就到了大厅,这里是整个战役最难的一个地方,我地狱模式下在这里死了五六次,猎杀者茫茫多,而且你没有霰弹无法一枪击溃猎杀者的进攻,所以还是只能选择死角和它刚,一旦被包围就别犹豫了,把手雷扔自己脚下,炸它。放心启示录系列了手雷都没用自伤。撑过几波后才这一场最艰难的战役才算结束 。

  不多说什么了,自己玩了才知道这一战有多么的变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