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5页:启示录HD-深渊之战

展开

启示录HD-深渊之战

  这是启示录HD系列的最后一战,由于实在找不到更经典的战役所以就拿它来充数了。

  【BOSS名称】:T-Abyss完全体 杰克·诺曼

  【感染方式】:注射+口服T-Abyss病毒

  【参战者】:吉尔/克里斯

  【难点】:第4形态的幻象冲刺和第5形态的连续幻象拍击不好躲。

  【推荐武器】:M40A1/ 麦林

  【截图】:

游民星空

  【分析】:

  首先,第一形态的攻击是闪现后拍击,攻击前摇很长,如果用M40可以一直保持在开镜状态,然后再打它外露的心脏。

  第二形态,这个形态的攻击是召唤一个幻象一起攻击,幻象不会造成伤害,区别幻象和本体的方式是,本体身上会冒紫烟,而心脏是外露的。

  如果用狙的话,先不忙开镜,等确定本体后再开镜,由于开镜时有前摇,可以采取切枪的方式取消掉。时间还是比较紧,看玩家的手速和准头了。

  第三形态,它会先在你面前制造一个幻象然后闪现玩家身后攻击,这里可以采取贴着门和他打,这样就和上个形态一样了。

  第四形态,召唤一个幻象和本体一起冲刺,这个形态想击溃诺曼的攻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只能采取,闪避后打背瘤的方式

  第五形态,这个形态更偏向于暴走,前两次攻击都是幻象,第三次才是本体,直接上麦林召呼吧。当它跪下把背瘤露出来时说明已经快不行了,输出吧,骚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