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7页:生化危机6里昂篇-教堂广场防守战

展开

生化危机6里昂篇-教堂广场防守战

  又是一场防守战,敌人数量也不少,而且这一战不管是普通敌人还是红皮都很喜欢用飞扑,并且还有尖叫丧尸的干扰。

  【敌人强度】:普通丧尸强度就很大,麦林一枪不打头是打不死的,红皮需要麦林打3枪。疯狗级

  【进攻频率】:潮水级,这里的丧尸你是杀不完的,只能触发剧情进教堂。

  【武器装备】:就一把手枪和霰弹枪,武装市民

  【难点】:别看这里地形宽敞,很容易被红皮扑中的,而且丧尸的攻击也很烦,还有尖叫者的干扰。

  【综合评价】:极度考验一闪和配合的一战,难度A级

  【分析】:

  还是一样,先别去敲教堂的门先把广场里的补给搜刮一下,是有3颗燃烧弹的,燃烧弹对红皮一击必杀,然后再靠近栅栏的地方埋遥控炸弹,再去敲门,而后引发剧情,丧尸大举入侵,可以先在栅栏边用手枪把丧尸打下去,红皮多的话就用埋的遥控炸弹一次性清掉,其实最重要的是不让丧尸爬进来,这里可以采取像佣兵里的打法,边跑边寻找机会一闪,红皮去扑AI是最好不过的,AI对红皮的一闪是必中的,打到一定时间后就会有个白领拿狙来帮你,这个只有cg没有任何卵用。

  这里最坑爹的是,触发剧情可以进教堂后,AI还会执着的杀杀着丧尸,怎都叫不过来,有时候还会被丧尸扑倒,你不去帮忙还不行,你一个人守在门边又容易被丧尸攻击,所以最好再可以进去后就马上扔个雷清掉附近的丧尸,然后马上开门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