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页:启示录2-生命起始之地沃赛科的攻防

展开

启示录2-生命起始之地沃赛科的攻防

  第一章中刚刚逃离监狱的克莱尔就接到威姨前往生命起源之地沃赛科(实际上就是一个破酒馆,起这么个高大上的名字,欺骗我感情)的电话,两人吃着火锅唱着歌的赶了过去而这却是威姨的诡计……

  【参战者】:克莱尔/莫依拉/佩卓

  【敌人强度】:一般丧尸,暴民级。电钻哥,暴走级

  武器装备:正规军(我的盘点默认为,一周目且在战役前的所有武器插件均已拿齐)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难点】:佩卓变异后,还不能立刻离开酒馆,此时空间狭小,电钻哥攻击范围大,而且还有即死攻击。

  【综合评价】:如果不打死佩卓留给巴瑞打的话为B级战役,如果要拿成就的话难度上升至A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第二章开始一段剧情后,四人得知自己被注射了T-terror病毒,莫依拉更是爆粗口,这小婊杂拿针扎老娘?然后灰机哥说要找克莱尔去修灰机。

  这里推荐先不要去直升机那里,先去把直升机的电池拿了,注意在放电池的房间里有一个铁头哥,用小手枪慢慢折磨它吧。然后再和飞机哥去找直升机,一番对话后得知还缺燃油。

  退出,找到佩卓,看见他找到了一把电钻。(特么的,看到佩卓有电钻是我tm就怕的不行,十有八九会变boss,果不其然。)对话后,佩卓会钻开一面石墙,里面有一把UZI。然后在把佩卓叫到油库边,此时丧尸开始大举入侵。你要做的就是掩护他,打丧尸尽量爆头,可以省子弹。多切换莫依拉来补刀。取得燃油后返回直升机边,灰机哥夸下海口说可以修好它。(这小子纯粹是来找死,生化里的直升机都敢随便乱坐,也tm不害怕被某神剧中的手榴弹炸下来)此时警报拉响,威姨又来给两人添乱了。立刻返回酒馆,路上的敌人就别管了,上到二楼关掉警报,此时佩慌慌张张跑进来,战斗正式开始。这里的难度明显没有生4难度大,站在楼梯上就能看到所有窗子,莫依拉会帮助你暂时照晕敌人,抓紧机会上去开枪。佩卓虽然也抱了把霰弹枪但不要过分相信他毕竟不是生4的路易斯那么生猛。这里有个成就就是一扇窗都不被打破防守下来。然后一段剧情后佩卓的恐惧催化了体内的病毒,变异。这里一定不能拿霰弹上去硬干,会死的很惨。多利用桌子和他绕。必要时扔几个瓶子。门被丧尸打开后,立刻跑出去,往海滩跑,那里地方大不管你是要跑还是要打都不错。这里我选择的是跑,把电钻哥留给巴瑞,毕竟人家有麦林。话说巴老爷子也是够猛,找个女儿居然带把麦林,以后谁敢娶莫依拉?过一段时间后尼尔就会把梯子放下来。马上开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