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0页:生化危机6杰克篇-雪山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6杰克篇-雪山之战

  先更杰克篇的,克里斯篇这块硬骨头最后来啃,关于里昂篇,有很多人想我更最后的打西蒙斯,这里我说一下,在我的另一个盘点一击必杀怪物的帖子里有打西蒙斯的分析,你们去那里看就好。这一战真心不难,可我敢说这里绝对是除了跑酷以外死亡率第二高的地方,不仅有丧心病狂的雪橇车,还有坑爹的山洞潜入,反正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再这里死了十多次,我是26次(我记得清清楚楚,26啊!)

  【强度】:丧心病狂,这不是废话吗?除了雪山小木屋攻防战以外,其他全是一击必杀……

  【进攻频率】:雪山小木屋是死缠烂打,出了这个木屋可就是一步踏错就会死得贼惨。

  【武器装备】:精英部队,可算有把狙了……(打生化就爱用狙没办法,可能是玩启示录HD养成的吧)

  【难点】:记住吧生6五大冤魂诞生点:丧尸跑酷,驾驶雪橇车,潜艇逃生,公路追车,山洞连续开门。

  【综合评价】:全部来源于坑爹的跑酷和潜入,A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首先是小木屋之战,依旧是先在窗口边摆一个遥控炸弹,等这些鬼煞一翻进来,就让他们瞬间爆炸,老实说个人感觉雪莉在这里很占优势,雪莉的电棒在这里威力很大,而且雪莉的电棒对倒地的吉娃娃无论是否变异都是一击必杀,配合闪光弹基本可以做到无伤解决,别看我怎么少了三颗药,我会告诉你那是被我自己的遥控炸弹炸的吗?

  一段时间后,吉娃娃就会破门而入,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强迫症而且是三光政策的坚决执行者,要杀完所有鬼煞。那你就别出门,在屋里打完了再出去,一旦出了门,就会触发剧情,引发雪崩。

  出了门后如果人比较多不好跑的话可以扔颗闪光,然后马上上雪橇车(或者叫夺命飞车)玩命跑吧,这里最好是全程按住左键别放,否则很容易被雪崩赶上,一开始是一段狭窄的坡道,如果你不想不戴绳子玩蹦极的话就靠左行驶,如图3,一出了这段坡道就是断崖,中段有很多树也是最容易出事的地方,这里没什么可说的,一句话不要撞到树,在要进山洞的地方前面有个蓝牌,靠右行驶即可拿到。

  出了山洞,就是天崩地裂了,这里就看你的技术了,不要开到沟里去,躲过这段后就基本安全了,注意是基本,后面还有一个QTE。

  路过这段丧心病狂的雪橇竞速,就到了坑爹的矿洞潜入,谁特么在这里一周目没看攻略并且没死一次,站出来!

  这里的虫子一定不能用枪去射,不然会死的很惨。直接近身触发暗杀体术,在第二个需要暗杀的虫子旁边的冰凌后有一个宝箱,目前最安全的拿法是,放遥控炸弹然后回到箱子边,引爆后躲进去,大佐会撞开冰层,然后就可以拿了。

  关于冷冻室,低难度下可以利用时间差逐个暗杀,但难度高了后,虫子的侦测范围变得很大,很容易发现你,这里推荐用埋遥控炸弹的方式解决,如图6,埋下炸弹后回到箱子边用狙看清后引爆,可以一次炸掉4只,然后马上躲箱子。

  这里的门后面有一个蓝牌,可以先拧开门,再打破,然后马上进门。进门后就又是一段跑酷,这里注意视角的切换,最后需要滑铲。

  紧接着就是洞厅了,这里没什么说的,捡了遥控炸弹后就原地埋上,然后去捡那个惨死的路人甲的钥匙时引爆,把大佐引过去,但注意别踩到冰了。

  最后就到了,让人抓狂的山洞连续开门说一下这里为什么有这么高的死亡率,因为阀门会一个比一个更难拧开,而的手按动的频率会逐渐下降(20年单身的除外),经常是拧开最后一个阀门后大佐就杀了进来,而你的AI队友还在拿小手枪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里有两种方式解决,第就是降低难度,用业余过这一节然后再在选择章节里用你的难度过后面的章节。

  第二就是,联机,在一个人开了第一道门关门时另一个人马上跑去开下一道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