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2页:生化危机6杰克篇-居住区之战(2)

展开

生化危机6杰克篇-居住区之战(2)

  【强度】:丧心病狂,这一战遇到的鬼煞变异率很高,像什么蜘蛛啊,双头虫啊,咸猪手什么的都有可能。而还有蛹化的可能,而且在老兵难度下,敌人微冲的火力极其猛烈,稍不注意就会被抽掉了一格血。

  【分析】:

楼梯口:

  这里是第一个敌人会变会变蜥蜴的地方,100%会变,除非你用榴弹直接把它炸死,玩过猎杀特工的都知道,蜥蜴是生6中最容易猎杀成功的怪物,伤害极高,一个会玩的蜥蜴只要你被它射倒,它可以一直吐酸液把玩家吐到死。但幸好这是NPC,但伤害仍旧不低,老兵难度下被刺给射中直接损一格血,酸液就更不说了。这里把那个吉娃娃打成蛹后,快速跑到柱子边,这里有个灭火器可以阴这个蜥蜴一下,把它炸倒后快速上去用电棒插它,然后就可以接体术了(蜥蜴的大硬直体术是个连续QTE,第一次是左键,第二次是空格,第三次是R)蜥蜴除了对体术抗性弱以外对狙击步枪的抗性也很弱。快速射击是对付它的利器。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蜥蜴必须得杀,因为他会掉落一个勋章

图书馆:

  这里没啥说的,反正就是干,如果这里你又霰弹会轻松不少,门口的桌子是可以掀翻变成掩体的。

大厅:

  可以从二楼看到大门前有两个鬼煞,其中一个会变蜥蜴,这里可以站在二楼用狙击步枪,远距离干掉,蜥蜴是不会跑的,它会乖乖站在那里让你打,这个蜥蜴也是有一个勋章的。(尸蛹的话,变异小皮可以直接一下打碎,满蓄力电棒要电三到四下,遥控炸弹要三颗,榴弹要五发,可以诱导狂暴直接一下撞碎尸蛹。)

酒吧:

  这里是整场战役强度最大的一个地方,鬼煞很多而且一楼二楼都有,那枪的也有拿到的也有。这里最稳妥的方法就躺在柜台里和它们打,这样鬼煞就只会去找你的AI队友不会来找你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弹钢琴并不是无敌状态,该伤血还是会伤的。

壁炉房间:

  遥控炸弹有一次可以派上用场了,在门边放一个,躲到那个锣后面,然后就会看见一堆鬼煞挤进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果没有遥控炸弹,这个房间的衣柜也是可以躲的,留AI一个人在外面奋战,反正TA也死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