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战斗盘点 战斗难点及敌人打法分析

2016-11-19 22:10:1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5-行刑广场之战

展开

生化危机5-行刑广场之战

  确实,生五一开始就给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一开始给克里斯提供武器的老伯,在一群吃了过期春药的马基尼面前被斩首。场面血腥得连黑妹都闭上了眼,而此时那位拿着喇叭演讲的马基尼也看到了这两个人……

  【参战者】:克里斯/谢娃

  【敌人强度】:暴民级

  【武器装备】:民兵级(就一把M92F手枪你tm在逗我)

  【敌人进攻频率】:死缠烂打级

  【难点】:行刑者会即死攻击,血还不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剧情过后,战斗正式开始。这里最好先待在小屋里别出去,同样这里和生4独立小木屋一样可以搬柜子堵门,这里的马基尼最好采取打头接体术的方式,这里的马基尼普遍较弱,问题不大。而后有一帮村民从天而降,此时行刑者砸破铁门闯入(这里如果用强力武器阻止它破门,那直升机就永远不会来)多亏这货帮忙打开道路,一个字,跑。跑到市场里就安全了,这里场景开阔乃杀人越货的最佳场所,多利用油桶和变压器来搞敌人。这里有一间房子里有一把微冲注意取得。行刑者一定不要硬拼,绕后打它背后的钉子,一枪出硬直,上去接体术,重复几次就能干掉。这里一定不能站桩输出,要边绕边打。拖几分钟后直升机就会来支援了

  前方高能预警,下一场战役将是号称生化系列最难的一场战斗。大家可以先猜一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