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镜中世界

展开

主线任务-镜中世界

剧情

  骇客空间里出了问题,有人用僵尸账号冲高Dedsec的粉丝数量,让Dedsec的知名度大增,我们必须查明真相,到底是谁这么做,而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攻略要点

  ①回到骇客空间,和席塔拉对话开启任务,了解事情的经过,发现有人让Dedsec的粉丝数量虚高的事实,恶意抬高Dedsec的知名度,我们必须将这查清楚。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联络员处获得关于任务的资料,我们要去执行长玛丽.凯斯基尔的电脑里获取相关的信息。

  来到目标地点大门 ,没有权限无法入内,我们绕道建筑的后门,这里用通风管道这里让你的无人机进入,或者可以选择直接骇入室内的监控器,获取秘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进入大厅,电梯的门需要到大楼的2层去骇入设备才能打开,由于没有敌人,我们可以大摇大摆的过去开锁即可,然后乘电梯去楼上。

游民星空

  马可仕在入侵目标电脑过程中,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个圈套,果然幕后的主使出现,这个人就马可仕刚进Dedsec那天在海滩醉酒是遇到的布鲁姆。在冲高Dedsec的数字就是为了让那些大企业害怕,只有他们害怕骇客才能让他公司所销售的安保系统更加的畅销,Dedsec不过是他一手扶上来的傀儡而已,而现在他收回了一切,马可仕也变成了入侵的通缉犯,等待他的将是一张通缉令。

游民星空

  画面来到大楼一层,这里已经被不断赶来的警察重重包围,我们必须甩开警车;逃出大楼抢一辆不错的车子,逃离警察包围,如果技能点出了车辆的氮气加上道路上给追逐的警车设置路障,跑掉应该不难。

游民星空

  ②回到骇客空间,大家都为这次的失败感到沮丧,Dedsec似乎一下子从高峰坠入谷底。马可仕必须让大家都振作起来。

  时间来到夏浪派对,首先控制马可仕去和这里的其他四位队员分别对话,召集他们参加这里的挑战。分别对话完成后来到龙头的位置,触发任务,Dedsec将要首先骇入这个龙头机关。

游民星空

  线路的最终解图如下,需要注意,在龙头两边的两个锁一旦接通绿线就会有一个1分钟的倒计时,如果倒计时结束没用成功就只能失败重来,所以这两个节点最后调节,不用的话就别让它们的任何一端和绿线连接。

  解锁的思想就是让一条线路经过最下方的节点,另一条直接去中央,这样就能打开了。

游民星空

  这场小小的胜利让队员们找回了点信心和状态,在赛后的闲谈上他们遇到了骇客界的传奇人物,雷蒙肯尼。马可仕还将雷蒙肯尼带回了骇客空间,老雷将和这些年轻人一同对付布鲁姆,因为他和布鲁姆也是老对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