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奴歌落翅(1)

展开

主线任务-奴歌落翅

剧情

  奴歌是一个强大的资料收集工具,每天在这里搜索的人们在它这里留下了他们的喜好,习惯,而这些资料也是布鲁姆的目标,他似乎正在和奴歌交换使用者的资料,我们似乎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对布鲁姆发动攻击,正好队友何瑞修是奴歌的员工,他有办法让你混入奴歌。

攻略要点

  ①在骇客空间找到老雷对话触发任务,接着到服装店找到何瑞修,他会给你配一道像样的衣服,让你伪装成公交车司机混入办公大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何瑞修一起来到目标的公交车,登上后开始一段载客之旅,驾驶公交车接沿途的奴歌员工,按照地图指示一直将车开到奴歌大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与何瑞修一同步行进入奴歌大楼内部,会看到他与白人员工的争执,何瑞修似乎有什么把柄抓在对方手里,这次更是被恐吓到将会有人力资源部的人前来问话。我们必须帮助何瑞修,搞定记录的信息,助其脱困。

游民星空

  目标地点的大楼门是锁着的,我们没有更高的权限,想要安装后门程式就必须找到其他路线,屋顶有个大门可以进去,但是我们首先要到旁边的大楼控制一个升降车,将人送到屋顶,解决掉上面的一个守卫,进入建筑内。

游民星空

  用跳跃者从通风口进入室内,骇入设备,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从右边打开门进入目标房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