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任务-骇客战争

展开

主线任务-骇客战争

剧情

  布鲁姆和Prime-8的成员勾结,让其骇入了Dedsec的伺服器。他们的要求是Dedsec在网上发布一条求饶视频,但是Dedsec没有一个人会轻易认输,他们会找到敌人的落点开始反击。

攻略要点

  ①发现了手机APP不对经后回到骇客空间,这里队友们告诉你伺服器遭到入侵的消息,是Prime-8干的这一切。

  来到酒吧找到蓝尼问他这么做的企图,蓝尼要Dedsec发布认怂视频,显然Dedsec不可能这么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了解到Prime-8正在和诸神黄昏之子勾结,我们决定破坏他们的计划。

  来到目的地找到联络员,他告知你诸神黄昏之子利用Prime-8的恶意程式在提款机里获利,我们的目标就是毁掉动过手脚的三台取款机。

游民星空

  在酒吧的门口有一个守卫,如果你点过了伪造犯罪的技能就可以直接叫警察过来抓人,过程中会因为反抗引发前面的混乱火拼,将所有的敌人都引到前面来,这样你就可以绕到后大摇大摆的去毁取款机了。

游民星空

  三个取款机的位置,如下

  第一个就在酒吧后面的空地上。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在右侧的小木屋里,这里原本是有两个守卫的,也被酒吧前的火拼吸引走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在左边的木屋内,全部摧毁后即可完成闪人了,逃离这里区域。

游民星空

  ②做完了这件事,Dedsec查到了入侵伺服器的秘钥肯定在蓝尼碉堡的某部电脑上,在目标酒吧找到蓝尼,套出碉堡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碉堡区域,这里有五个守卫守着地堡的地下入口,喜欢潜入的慢慢干,笔者就直接叫警察把他们全抓走了。

游民星空

  来到地堡内部,这里只要一互动就会触发剧情,蓝尼为了消毁秘钥不惜将整个地堡炸掉。这时连线解锁部分开始倒计时。

  我们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所有解锁,解除炸弹。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连接着最终锁的线路分向室内的四个角落,我们必须把那里的节点一一解开,让线路畅通。每一个部分完成后,会重置一次,我们必须重新摆回正确的路线,时限内完成,即算成功。

  注意第一次解锁是三叉的节点一定要接通三条线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