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骇入世界(1)

展开

主线任务-骇入世界

  剧情:何瑞修已经死了,但是对抗布鲁姆的行动还要继续。老雷似乎有对付他的新的方法。而他所想的竟然是对那些布鲁姆送上太空的卫星动动手脚。这将会是一个疯狂而大胆的行动。

  ①来到沙滩找到老雷,他告诉你布鲁姆已经将迪斯科伽利略火箭送上天了,这些卫星把大量的资料送到我们触及不到的地方去,我们比较对它们做些什么。

游民星空

  开车把老雷载到骇客空间,他会在那里检查关于伽利略的情报,并制定下一次的任务,对卫星大楼的入侵。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大楼的外边,要让老雷获得大楼监控设备的控制权,就比较骇入这里的外部设备。这是个连线解锁,图案在大楼的墙壁外侧,完成图如下。

游民星空

  进入大楼内部,我们要乘电梯去上方,电梯门口有一个守卫,关掉安保射线,进去把守卫干掉。

游民星空

  ②上楼后就可来到卫星的发射准备基地了,首先我们要拿到秘钥,秘钥在其中一点房间内的笔记本电脑中,我们从通风管道进入室内,骇到秘钥。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得去修改主板,存放主板的房间在另一侧,并且一层中有非常多的巡逻人员的机器人,我们可以直接骇入取得集装箱的勾爪的控制权,跳到集装箱的上面,将集装箱直接移动到目标二楼。

游民星空

  目标房间

  的大门是锁着的,开锁的设备在室内,我们可以用跳跃者从通风口进入房间内骇入设备开门。在房间内桌子的电脑上取得我们所需要更改的主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