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骇入世界(2)

展开

  ③接下来我们要将主板送入火箭的顶层,更换原来的主板,依旧原路登上集装箱,控制集装箱直接从上方移动过去即可。放上木板即可离开大楼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离开之前我们还可以到大楼旁边的高塔上取得一份重要资料(解锁技能条件),塔顶的重要资料需要解锁,设备在其右边的屋子墙壁上,里面有守卫把守。

  我们可以直接从右边的车辆顶端爬到基地的围墙,从围墙绕道房子装有解锁设备的一侧,这样就只需要干掉二层的一名守卫就可以骇入解锁设备,取得重要资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回到骇客空间和小伙伴们一同观看火箭的升空直播,你动过手脚的主板被成功送上了太空。

游民星空

  接着视角会转向太空,我们要从卫星上入侵布鲁姆布置在地球的各个资料中心。首先从都柏林开始

  初始视角时目标电脑是被锁住的,通过监控器变换视角位置,骇入墙壁上的警报器,引诱里面的人出来查看,趁机骇到房间内移动人的秘钥。然后回到初始视角去骇入电脑,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是杜拜的伺服器,同样利用监控器的视角变换位置取得秘钥,然后用骇客视觉找到房间内所有需要上传病毒的伺服器,上传病毒,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