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骇入世界(3)

展开

  然后是位于首尔的发电厂,我们关闭所有主动和备用的电源。这里只要骇入区域内的一个主机就能关闭一条线路的电源,电源的线路图在中央的大屏幕上,将所有的线路关闭变成红色,即可搞定完成。

游民星空

  ⑤最后来到布鲁姆在德拉瓦州的资料中心,这里有许多巨大的伺服器塔,我们可以先骇入这里的无人机,然后开始连线解锁环节,需要解锁两面墙壁以及地上的图案,完成最终的步骤,解锁完成的截图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资料上看,布鲁姆所涉及的方面众多,但至少我们已经拿到了入场券,现在就等着查清其中的猫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