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上海风云(3)

展开

  来到正对二楼房间的下方,笔者选择从这里开始入侵,二楼的左边门可以进入房间内,而下图左边有楼梯可以去到二楼,冲上去的时候小心别被其他守卫发现,如果有技能,来个大规模的通信当机是个不错的办法。进入室内,骇入终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就可以得到堆高机装载着伺服器的视角,控制堆高机来到目标的电梯位置。

游民星空

  完成后,守卫们会开始警觉,搜寻这片区域,我们要防守好一分钟的时间,将靠近的敌人干掉。接着扳手会降下一台巨型的无人机,我们只要快速的跑道装着伺服器的堆高机旁边互动,即可逃离此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