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控制盲从者(2)

展开

  想要骇入伺服器,首先要完成保护的连线解锁装置,线路布置在两个伺服器房间里。接入左右的节点有三根线,我们要保证最后节点所处房间内的两根线,以及隔壁房间引导过来的一根线保持畅通,即可解锁。两个工作完成,逃离大楼范围。

游民星空

  ③来到市政府外的广场和席塔拉见面,在这里扳手为你们带来一段梭罗斯和[呼朋引伴]执行长玛丽.凯斯基尔的对话,很像然他们勾结在一起,并约定在公寓的顶层见面密谈。我们需要入侵其中去监听将要发生的一切。

游民星空

  驾车将扳手载到目的区域,然后扳手会在对面的楼顶等你,骇入起重机边的设备,然后操控起重机移动到扳手所在的大楼。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就要准备开始入侵对话的大楼了,首先要去到大楼的顶层;先控制来到扳手所在大楼的起重机去到对面最底层大楼的楼顶。

游民星空

  然后爬到第一电梯的门口,其中电梯必须先骇入旁边建筑室内的设备,我们可以在下图位置放置跳跃者,控制跳跃者从矿口进入室内去开启设备。

游民星空

  坐电梯向上,然后控制那一处的起重机将马可仕载到目标楼层的屋顶,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向装有证据的主机出发了。

游民星空

  下方的屋子内有不少守卫,根据你的加点方式,选择进攻手段,可以呼叫警察让守卫减员,带上黏贴炸药,在小环境内很有帮助,进入室内,找到主机下载证据。接着又一段下载时间,我们需要防守知道下载完成,就可以离开大楼逃走了。

游民星空

  ④来到海角堡找到乔许。乔许告诉你要将选取延后就必须炸掉所有的投票箱,这样才能阻止这场虚假的选举。来到目标大楼,我们要在这里毁掉4个投票机。首先可以放出无人机,秘钥就在顶层的巡逻守卫身上,骇入取得;从大楼旁的堆积物架,我们可以爬到楼顶,直接将楼顶的两个守卫干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