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任务-控制盲从者(3)

展开

  这次的任务前最后将技能点出黏贴炸点,不光对付敌人也要用来炸毁投票箱,当爆炸声想起时会立马引发守卫队区域的搜查,我们在引爆后一定注意离开换位置躲藏,笔者最后是向这里的守卫全部干光在慢慢炸光剩下的投票箱;引爆投票箱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聚集在一起的投票箱有任何一个没有被炸坏,那么该处是不会算作完成的。

  四个投票箱1个在三楼,1个在二楼,1个在底层大厅的楼梯下方,1个在底层的楼道暗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处炸完后就可以逃离此处了,不过可以先拿海角堡这里的重要资料。资料就在刚才任务大楼外面的小房子里,想要开门机必须先完成连线解锁,解锁的路线围绕在外面的桥梁上,并不难可以用无人机去解开桥梁上的各个节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