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机器人大战(1)

展开

主线任务-机器人大战

  剧情:资料表明提迪斯正在制作相关的军用机器人,如果放任他们完成,这种巨大杀伤性的武器将带给人民重大的危害,Dedsec必须将它们摧毁,为此需要用到之前截来的那个安保机器人了,扳手很爱那个机器人,但现在这个小家伙得完成它的使命,炸掉提迪斯的机器人工厂。

  ①回到骇客大楼触发任务,这里扳手虽然对机器人很不舍,但最后还是做出了妥协,接下来要载扳手去到目标大楼(维修部门),我们要在这里先偷取制作电磁脉冲的材料。零件在警戒区域的三个点,两个在室内,一个外室外。装有秘钥的笔记本也在室内房间里。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可以爬上右侧的楼顶,找到对面大楼顶层的通风管道,控制无人机从这里进入大楼内,取得里面笔记本里的秘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下方的守卫,去拿存放着这里的零件、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卷帘门进入大楼内,室内的门边上骇入设备即可打开楼上的房间内,房间内有第二处零件,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厂房底层的传送带旁有第三处零件,这样三处零件收集完成。注意这片警戒区内有保全机器人,我们可以骇入直接让其瘫痪,也可以让它攻击附近的人。

游民星空

  ②接着我们要为还在外面的扳手打开大门,这步骤可以让跳跃者去完成,有两个点要骇入,其一,骇入大门旁的设备打开入口大门。其二,就是去大厅处骇入那里的主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