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任务-机器人大战(3)

展开

游民星空

  接着从旁边的楼梯上楼去到上层的办公室,办公室的侧面有一个私人电梯,这个电梯就是通往原型机实验室的入口。

游民星空

  经电梯下到原型机实验室,打开这里的几面墙壁玻璃上的卷帘,看到了里面的原型机,想要继续网内,就必须完成这里的连线解锁。解锁完成图如下。

游民星空

  ⑤进入内部马可仕看到了已经完成的蜘蛛无人机,控制它,马可仕要利用他们所造出来的机器,彻底毁灭这个邪恶的工厂。控制蜘蛛无人机先来到之前看到的另外几人无人机的展示库内,将它们毁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去到目标的电源机房,将这里的电源全部毁掉,在摧毁这两处的路途中会遭到很多保全的来袭,但是蜘蛛无人机有强大的火力的机动性,玩家们甚至可以用他爬行在墙壁或是房顶,敌人根本无处可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