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1页:主线任务-中大奖(1)

展开

主线任务-中大奖

  剧情:经过这么一番闹腾,马可仕已经被列为国土安全局的头号要犯了,行动和出入都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正是此时战局也正进入了最关键,胶着的点,马可仕的伙伴们将要接手工作帮助马可仕完成任务中的环节,取得最后的胜利。

  ①回到骇客空间开始最终任务,在这里马可仕知道了他被列为要犯的消息,为了让任务继续,这次伙伴们将会亲自出动,来搞定这场最终战役。

游民星空

  首先是席塔拉,她将要骇入杜桑助力的公寓,找到他一直为玛丽窃取专利资料的罪证。来到目标大楼楼顶,这里的设备需要完成连线解锁才成开启,当启动第一个节点时开始计时,玩家必须在90秒内,完成所有的节点连接,如果没有完成就会重置,重新来过。

  这里更加考验玩家的速度,由于没有无人机设备,必须跑到楼顶的各个角落来激活节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后得到杜桑助手公寓的监视器,骇入沙发上的笔记本电脑,下载布鲁姆园区密码。

游民星空

  ②接着控制到扳手的视角,我们要入侵目标建筑解锁布鲁姆的金库大门,摧毁这里的备份资料库。扳手虽然没有跳跃者和无人机,但是带有强大的火力武器,并且有黏贴炸弹,能够呼叫警察和帮派的技能,能够使用大规模通讯当机等等其他技能。

  我们首先骇入目标区域的监控器,打开所有可以起爆的设备,然后手机呼叫帮派,这两件事一做,等他们打完基本里面就剩下零星的几个守卫了,我们大摇大摆的杀进去,凭借武器优势将他们全部干掉,入侵这里的终端设备。

游民星空

  在开始下载后周围会再次赶来敌方的支援,所以我们要在周围事先布置好粘贴炸弹,然后爬上建筑的房顶(这样不容易搜查到);可以选择继续呼叫帮派的支援,也可以慢慢的把第二批守卫逐个干掉。

游民星空

  打完后进入工厂室内,找到目标墙壁,扳手会用炸药把这里炸开,来到内部用武器将布鲁姆的四个备用伺服器和主发电机全部摧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