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涂鸦彩绘(2)

展开

  升降机是锁住的,我们要放下跳跃者从大楼侧面的管道控制跳跃者进入楼顶找到解锁设备将升降机解锁。利用升降机去到顶层完成涂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目标位于隆巴德街,这个目标是楼顶的啤酒广告牌。首先找到街道对面的起重机,用起重机将马可仕带到目标建筑群的楼顶。接下来就没有难点了直接跑到目标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隆巴德街这里还有一处重要资料可以获取,它在目标大楼的顶层,在木栏平台的下方,由于只需骇入所以只要控制无人机去取得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先插一个找一个涂鸦点附近的重要资料,帕罗奥图的重要资料,就在目标建筑的顶楼,骇入即可,但是它会被锁住的,解锁设备在底层,有箱子堵在外面,控制跳跃者从缝隙中进入解锁,再用无人机骇入顶层设备取得重要资料。

游民星空

  第三处目标在一栋大楼的顶层,我们首先要解锁上去的升降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