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无利可图(1)

展开

主线任务-无利可图

剧情

  [崭新黎明]在各大社群媒体封杀Dedsec的招募影片,这无疑是一次正面的宣战,这个用宗教为幌子的掠夺者集团只不过是一个骗局,Dedsec的队员们决定升入调查,解开这个教会的秘密和真正目的,将他们揭发在大众的眼睛下。

攻略要点

  ①首先我们要深入[崭新黎明]的招募中心,从他们的代言人吉米.西斯卡开始调查。

  在目标地点在抗议队伍前找到席塔拉,她和抗议队伍会分散人员的注意力,帮助你开始入侵工作。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同样可以全程用跳跃者完成,并不用主角深入其中,先用无人机配合骇客视角侦查,确定目标位置和可能的入侵渠道。能发现建筑侧面的墙壁底部有小洞可以骇开。将跳跃者从建筑左边的小洞内放入,首先在底层的房间内的桌子上得到秘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回收后从正门在放入跳跃者,控制其来到楼上的电脑主机前下载[崭新黎明]的个人资料。路上墙壁的设施可以设置障碍防止敌方发现,这里注意处于建筑外的马可仕本人要尽可能的靠近建筑,让人处于下载接受范围的圆圈内。完成下载,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在个人信息中得到了西斯卡将要被教会紧急审查的消息,马可仕认为可以利用这一点让西斯卡成为自己的帮手。马可仕决定假装审查员去探访西斯卡。

  打电话蒙蔽过真正的审查员,我们首先来到目标位置找到联络人,他会给你准备一套符合审查员身份的服饰。

游民星空

  来到西斯卡家中,从其口中套出教会可能会将反抗的人关押的地点红屋。

游民星空

  为了得到有关于红屋的信息,马可仕致电给美兰达询问情报,并约定在海边见面,见到她后,美兰达告诉你教会在这里有一处不寻常的房产,注册为教育中心,但是这里成天守卫森严,无疑这很不对经。

游民星空

  ③屋子就在旁边,大门紧闭,我们来到其后方靠山的一面从那里准备入侵。

  这个任务同样只用跳跃者即可完成,首先额目标的居住者的注册资料,在目标房间外有巡逻的守卫,但是你可以骇入其手机分散他的注意,进入屋子,注册资料即在桌子上的主机里,让跳跃者靠近后下载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