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5页:支线任务-不详的征兆(救艾登)

展开

支线任务-不详的征兆(救艾登)

  简报:我们知道布拉特瓦帮和苏大妈帮在暗度陈仓,所以DedSec前往已知的苏大妈帮会面地点,看看能不能发觉更多情报。

  ①在唐人街的虎熊猫餐厅接取任务,打听到了两个帮派在做关于走私人口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张.维克托,骇入他的手机,得到交易出了问题的情报,马可仕决定进一步打探事情的发展。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地点,立交桥下方。用跳跃车从车下去查看车厢内部的情况,里面已经死伤了一片,但是从手机上得到了一代主角艾登被抓的消息,马可仕对艾登的大名如雷贯耳,决定深入调差,帮助艾登逃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海边的暗堡内,里面的警戒区内有3,4个守卫,将他们干掉,去到下层的设备,骇入后得到关押处的监控视角,果然看到了被抓的艾登。

  骇入监狱门口的守卫的手机,分散其注意力,艾登成功将其干掉,独自逃离。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