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甜蜜的家庭(1)

展开

主线任务-甜蜜的家庭

剧情

  扳手让马可仕回到车库见面,原来他在往上发现了一家科技公司在网上放出的视频,他们自称制作的HAUM2.0系统能阻挡所有骇客的攻击,还指名风头正劲的Dedsec不妨试试,面对这样的挑战,扳手和马可仕自然不会认怂,他们决定去弄一台装有2.0版本的货物,破解它,还以颜色。

攻略要点

  ①来到车库找到扳手,对话开启任务,扳手会给你看对方放出的视频,并且告诉你货物的信息。

游民星空

  到达存放货物信息的建筑内,发现门是锁着的,不过旁边的通风管道可以打开,从这里放入跳跃者,进到房间内,骇入设备给大门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资料就在屋子内的电脑中,我们互动骇入,得到这批货物的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②货物就在不远处港口的货车中,我们的目标的偷到车并且开离这个区域,从下面无人机的航拍图等够很清楚的看到,想要把车开出去就首先要到厂房内获取钥匙,而厂房的大门是直接可以骇开的。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游泳绕道货车处,干掉守卫后往前去到厂房内部,在目标人物身上骇到钥匙。

游民星空

  接着出来回到货车处,大摇大摆的把货车开出这片区域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③把货车开回扳手的车库,车上装的就是这次的目标,安保机器人。回到骇客空间开始任务,队伍的伙伴们开始进行对安保机器人装载的HAUM2.0开始破解,完成后要到一个智慧家庭开始测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