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30 12:56:4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甜蜜的家庭(3)

展开

  接着到进入右侧大楼,大楼内部有巡逻的守卫,得小心一些,楼梯拐角有可以骇入的装置,可以用它吸引守卫过来干掉,现在多干掉一些,后面的压力就会小一些。

游民星空

  来到2楼的房间内骇入终端,这里开始连线环节,连线的线路在整座大楼的外边,可以用留在外面的无人机来观察,没有的话,就去骇入周围的监视器来观察。

游民星空

  ⑤线路围绕着整个大楼,我们要让绿色的通路一直延伸到楼顶的最后一个节点。解开的线路图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完成后进入到总机房的监视器视角,我们骇入主机,开始窃取资料。在下载过程中,敌人意识到有骇入在总部内的终端入侵,于是开始所搜,我们退出监视器视角躲藏好,将靠近的守卫干掉,保证下载过程完成。搞定后离开这片区域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回到扳手的车库,开启任务,现在准备工作都完成了,最后我们要骇入HAUM2.0的发布会,让使用者们看看他们花钱买的东西一点保障都没用。

  开启任务后首先驾车和扳手一起赶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