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特殊杀人方式 羞辱2怎么利用血蝇杀人

2016-11-21 09:55:19 来源:dishonored吧 作者:岁月之沙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羞辱2》中的血蝇是个比较令人头疼的小东西,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用血蝇蜇死BOSS呢?今天我们为您推荐了羞辱2花式杀人技巧指南,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沙尘区那关可以选择干掉战壕的老大,大家都知道他拥有脑奶奶的一只手,在一天日暮之前必须被杀死两次才会真正死去。

  第一次击杀他后,他会瞬间重生在自己的房间里那个界外魔祭坛前。在我知道了这点后,读到没有杀他的档,然后去他的房间里看了看。跳到界外魔祭坛那个房间的窗沿上往右看,发现隔壁家里全是血蝇,还有两个养蝇人。

  于是炖窝城伟大英明仁慈的女皇心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能不能用血蝇蜇死BOSS?

开始实施计划:

  1.进入隔壁房间,让养蝇人发现自己,然后后退到阳台上。

  2.在养蝇人快到阳台后,回头用远触回到界外魔祭坛所在房间。

  3.等待养蝇人嚎叫,驱使血蝇攻击。勾引一下血蝇,让它们飞进来。

  4.确定血蝇飞进来并且不会离开后,离开这个房间,从隔壁窗口移动到地面。

  5.找到战壕地盘门口那个垃圾桶,里面堆了很多督军的尸体。

  6.把一具尸体搬到界外魔祭坛处,扔给血蝇。在几秒后,尸体中会爆出一批新的血蝇,大概有五六只。

  7.重复上两步,直到那个房间乃至连通的房间被几十只血蝇宝宝占满。

  8.到庭院里,一箭爆头结束战壕老大第一条生命。

  9.一秒后,他的第二条生命也没有了

  卡纳卡年度最丧心病狂养蝇人:艾米莉·考德温女皇

  我感觉同样的套路也可以用来解决其他关卡的敌人,尤其是升级了“杀人后尸体变成血蝇”技能后,可以养一屋子血蝇宝宝,然后勾引敌人或者BOSS到那个房间...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