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0页:城下町介绍

展开

城下町

(1)成为据点的日本各地的城下町

  本作进行剧情的模式,将以新要素“城下町”为起点进行。各种各样的武将或町民的生活在这里,可以和他们交流、或是为准备即将到来的合战加以锻炼。本系列迄今为止都未曾表现过的、战国无双武将们的日常、以及合战的前因后果,都可以在本作中一览无余。下文将为您介绍城下町相关情报、以及在这里可以触发的任务和可供使用的设施。

  城下町要素是为发展进行剧情而增设。幸村或昌幸将以真田本城、上田城以及大坂城三个地方为据点,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另外,根据町的更迭,能够行动的范围也会变广,新的设施会登场,也可以触发多种多样的事件。通过事件还可以解锁真田一族以外的无双武将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昌幸的父亲幸隆所筑造的真田本城(上)、和昌幸所筑造的上田城(下)。它们的城下町各有特色,街景排列也有很大的差别。另外建成新的城池后,也可以所心所欲回去原来的城池。

游民星空

  大坂城

(2)任务和真田六文钱

  在城下町和武将、町民等人谈话,可以接下推进剧情的重要环节“任务”。任务内容有收集情报、或是去探索达成一些条件。达成任务后,可以积攒“真田的六文钱”。合战中发动“次之一手”时会用到这六文钱。发动次之一手,合战就会被导向有力的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田的六文钱最多可以积攒六枚。除了达成任务,有时需要和特定的武将或町民完成重要的对话才能够积攒。

(3)发生在城下町的事件

游民星空

  武将与町人间的交流,是在城下町度过的时间中最大乐趣之一。对于有名字的特定角色,可以将在探索或垂钓过程中获得的素材作为礼品赠送给他们。就比如幸村对“红色的东西”情有独钟,设定上是每个角色都有各自所喜欢的东西。如果能找出对应素材并赠予他们,将会提升友好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