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5页:战场详解(2)

展开

(4)真田家以外的合战也能体验的副战场

游民星空

  战国时代,除了真田家以外,也有很多其他的大名,基于每个人不同的信念,战场在不断的壮大着。在本作中会以副战场作为名字来收录那些真田家以外的战斗。和小早川隆景以及早川殿等存在于同一个系列的无双武将们,也会在战场之中活跃。游玩副战场的话,毫无疑问也会变的对历史非常详细。请务必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玄为了进京而在暗地中扩大着野田福岛之战。这个副战场是信长以及与之对抗的联合军的战斗。在野田福岛之战中,玩家将操纵联合军一侧的浅井家。通过操纵浅井长政、阿市、藤堂高虎以及大谷吉继等人来讨伐魔王·信长。将强大的决意藏在心中,阿市向信长发出挑战。

(5)对合战有利的次之一手

游民星空

  在城下町中收集真田的六文钱,就可以在合战中发动次之一手。通过呼叫援军,鼓舞士气之类的密策来使战况变得有利。而且,在合战之中满足了特定的条件就会达成手柄,或者在之后的战斗中解锁能够使用的次之一手,就可以获得真田的六文钱。通过使用次之一手,来引导自军走向胜利

游民星空

  次之一手发动之后,真田幸隆就开始护卫武田信玄。这样信玄就很难被击破,就可以去专心攻击了。

(6)有探索专用的关卡

游民星空

  任务所需或者为了收集素材而展开的探索,场所是在真田之乡或浅间山麓、诹访湖畔这样的与真田家有着因缘的土地。而探索专用关卡,则是在未开拓之地隐藏着冒险用地图,能够享受到素材全集齐这种与合战完全不一样的成就感。因为探索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在合战之余游玩也不错哦。

游民星空

  在探索中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素材,也可能会遭遇敌人,请谨慎地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