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18页:剧情详解(2)

展开

武田信玄,决意上洛

  在昌幸和胜赖的活跃下,武田家的威势进一步扩大。认为正是好时机的当主信玄,终于决意上洛。「在信玄的领导下天下统一也指日可待了」,昌幸和胜赖为此而感到欣喜。但是,挡在武田军前方的,是德川家康的身影。尽管武田军以压倒性的优势粉碎了德川军的阻挡,但信玄突然病倒、并在阵中去世的悲剧也随之降临……

游民星空
目标天下统一

  作为武田军的重要战力,支撑着信玄和胜赖的昌幸。他本对信玄会完成天下统一一事深信不疑,但梦想却以意想不到的形式破碎了。

游民星空
昌幸和家康,命运的相遇

  面对为了大义甚至不厌牺牲的家康,昌幸痛感到与此人的水火不容。另一方面,家康则对昌幸的强大感到畏惧。今后,这两个人之间还将上演更加恢弘的激斗。

魔王·织田信长的跃进

游民星空

  信玄毫无征兆的突然去世,给予了被称为尾张魔王的织田信长雄飞的机会。在信玄去世的如今,再也没有人能和信长匹敌、阻挡他征伐的脚步了。首当其冲遭到覆灭的,是越前的朝仓义景和近江的浅井长政。通过信长之手落城的、剧烈燃烧的小谷城的惨状,眺望这样悲惨景貌的人群中,有着长政和信长之妹阿市的女儿·茶茶的身影。

游民星空

  茫然眺望着被火焰包裹的小谷城的茶茶。她被赦免一命,迎来了和父亲的死别。

无声伸向武田家的、信长的魔掌

  灭亡了朝仓浅井两家的信长的威胁,很快迫近了武田。继承了信玄遗志的胜赖,过于执着守护武田骄傲的想法,决意与信长抗争到底。因是迎来了“长篠合战”。以战国最强著称的武田骑马队,在信长率领的铁炮队的攻击下遭受惨败。

游民星空
胜赖与昌幸的人生观发生龟裂

  对于决意与信长抗争到底的胜赖的决定,昌幸抱持反对意见,可胜赖却无法听进去挚友的谏言。长篠的惨败严重打击了胜赖,也使胜赖和昌幸的关系蒙上了一层阴影。

游民星空
上杉家的继承权纷争

  信玄的好对手上杉谦信急逝后,围绕着上杉家督之位,上杉景胜和景虎之间展开了继承权的纷争。武田家决定支援景胜一方,而昌幸对胜赖的判断似乎有所思虑……

亲友武田胜赖之死

游民星空
与胜赖的永别

  武田军与织田·德川联合军一决雌雄的长篠合战数年后,武田终于迎来了灭亡的结局。武田领被信长和家康的军势入侵,尽管昌幸想要拯救胜赖,胜赖却拒绝了他的援手。被敌人追至穷途末路的胜赖,亲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从武田的忍者女忍处,得知亲友胜赖的真意的昌幸,不由得恸哭不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