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登场武将及剧情一览

2016-11-21 16:52:27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Mitsunari酸橙 我要投稿

第20页:剧情详解(4)

展开

父·昌幸的决意

  势如破竹扩张势力的织田家,在距离天下统一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刻,随着信长的骤然而逝,瞬间化为烟尘。武田灭亡后,选择臣从信长的昌幸,在这样的现实面前,提出了某个决意。另外,已经成长为堂堂青年的信之和幸村,誓要作为真田家的一员武将,辅佐并支撑着父亲。但是,为了在残酷的乱世间坚守真田家,昌幸采取的策略却超乎了兄弟两人的想象……

游民星空

  即使是强者也会在一瞬间覆灭。为了在这样残酷的战国时代生存下去,昌幸的决断是……?

将兄长信之的话铭刻在心、前往越后的幸村

游民星空

  围绕着甲斐·信浓,德川·北条·上杉展开了史称“天正壬午之乱”的纷争。在这场合战中昌幸奇策百出,对这三家不断重复着臣从和背叛的循环。这样的生存方式,不知何时起被评判为“表里比兴者”。梦想着以不愧于武士之名的方式活下去的幸村,无法理解父亲的行动,并为此感到烦恼。昌幸命令这样的幸村,去已经效忠臣从的上杉家做人质。就这样,幸村离开父亲和兄长,独自踏上了前往越后的旅程。

  送别幸村的信之的想法是?兄长托付的“六文钱”

游民星空

  幸村过度纠结昌幸的言行,为想不通的他指点迷津的,正是兄长信之。信之将真田的六文钱托付给幸村,然后,将兄长的话铭刻在心,幸村向新的道路进发。

游民星空
未来会结成夫妻的信之与稻姬

  真田家臣从德川家之际,信之与本多忠胜的女儿·稻姬相遇了。忠胜认可了信之的智勇双全,今后,信之将会迎娶稻姬。

  上田城完成

  作为对上杉作战的德川军前线基地,昌幸奉家康之命修筑了上田城。但是,因昌幸的反叛,真田家与德川家关系决裂。两军分别在1585年和1600年,两次在上田城进行名为“上田合战”的激烈交锋,上田城由此广为人知,名声响彻至今。

游民星空

  失去亲友胜赖的那一天、被昌幸狠狠击打的那棵树,守护着真田家的同时也茁壮成长着。

迫近真田家的新的威胁

游民星空

  在前往越后的路上,与佐助再次相遇,并将其收入麾下的幸村,在上杉家受到了意料之外的热情款待。另一方面,巨大的威胁正在靠近真田家。无法原谅昌幸行为的家康,为讨伐真田而起兵。在数倍于己的德川大军前,昌幸如何决策?在上杉麾下得知真田家面临危机的幸村,又将选择怎样的道路?

游民星空

  在家康讨伐真田军的背后,继承信长意志、向着天下人道路更进一步的秀吉也产生了一些思惑。出现在秀吉身边的,是长大后亭亭玉立的、茶茶的身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