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历代主流武将造型评析

2016-11-21 17:37:02 来源:A9VG 作者:xiaoyezi0204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卧龙凤雏

诸葛亮

  诸葛亮,字孔明,道号卧龙,为此推断孔明是信道教,拜三清观的,而从历代的人设上看光荣从4代开始,彻底将羽扇纶巾,白袍大军师的形象颠覆为全真掌门王重阳。(顺便吐槽一下6、7代的造型,你以为你把外套脱了我就看不出暗荣你在偷懒吗?好歹换个姿势行不?)坦白讲,一无双这种以猎杀打斗为主导的游戏能加入文官的设定本身就是一种突破,没办法,谁让孔明先生几乎是《三国演义》里的半拉主角呢。但文官怎么能上战场呢?于是有过求风历史的孔明兄摇身一变就成了诸葛半仙,羽扇挥一下,风来,挥两下,电闪雷鸣,挥三下,我嘞个去,激光都出来了!历史上孔明的出现成为了大耳从屌丝摇身成为高帅富的转折点,在小说里更是成为了神机妙算的神人,鲜有败绩,遇事冷静是孔明的特点,这导致了当玩魏传、吴传时击败诸葛亮时孔明那句经典台词:“撤退也是吾计谋里面的一部分”的出现。实际上孔明在蜀国的位置更像是一个主体规划者,而不是执行者,然而随着蜀国人才的严重流失,规划者不得不走向执行者的身份,但所谓术业有专攻,终于在五丈原被蚂蚁耗死了。而在无双里,光荣为了凸显其他人物的能力,从5代开始逐步将诸葛亮请下了神坛,尤其是6代的定军山被曹操摆了一道,以及更过分的7代孔明在吴阵居然被周瑜质问的无言以对。不能说孔明的智商变弱了,只能说暗荣为其他智将们纷纷开了挂了。

游民星空

庞统

  庞统,字士元,道号凤雏,有道号,可以确定,也是个半仙,事实上也是如此,庞统是无双2以后才有的人物,史书上记载庞统长得很丑,丑到谁见着都不待见的程度,可就算再丑您也得给人家露个脸吧?整天打扮得跟武大郎去打渔似的。(尤其5代的大蛾子造型是要闹哪样?)无双中凤雏的戏份不多,他的出场似乎就是为了用自己的绳命去告诉大耳,别装大尾巴狼了,赶紧给我把成都拿下!然后就光荣一盘腿,升仙了。在招式上凤雏不算难用,也说不上好用,清兵有一套,杀将有点慢,可以吐槽的是,庞半仙的仙术似乎要比诸葛半仙更胜一筹,拿根棍子就能飞,你当你是哈利波特呢!那把扇子就成铁扇公主了,我说牛魔王怎么去找小三呢。历史上凤雏的军事能力要远远高于孔明,赤壁之后,大耳的军事指挥基本都是靠凤雏打下来的,可惜死得早,不过话又说回来,长成这样当兵的不射你射谁。凤雏的军事才能在无双里体现得并不十分突出,算是个遗憾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