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历代主流武将造型评析

2016-11-21 17:37:02 来源:A9VG 作者:xiaoyezi0204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五子良将

  这里先说明一下,五子良将中的于禁在357M才出场,所以先不介绍了。

张辽

  张辽,字文远,江东小儿闻其之名夜不敢啼 ,先是从事于丁原,后随吕布投靠董卓,内讧之后跟着吕布,吕布死后追随孟德,文远在无双中造型变化并不是很大,标准的老K脸和塞外风情的战服,武器上前4代用大刀,5代开始改用双戟,战斗力就不用说了,就冲那砍兵如切西瓜般的潇洒也不会很弱。人设上张辽被设定为一个武痴,凡是都讲究武者风范,但从5代以后有所改变,被定义为孟德之刃,他的人生就是铲除一切孟德身前的障碍,不过这个设定个人觉得反倒是更突显了辽哥的死板,显得辽哥并不是特别的可爱,所以6代吴传最后本人的头像一刀捅死辽哥之后,我并没有很为辽哥感到惋惜。总体来说辽哥还是很好使的,每代的合肥之战都是亮点,但似乎对面吴国更加抢戏一些。

游民星空

张郃

  张郃,字儁乂,2代出场人物,这个人物可以说是光荣想象力丰富的体现,一开始张姐姐的人设我觉得是模仿不戴面具的巴洛克(别说不知道此人是谁)。但随着一代一代此人的戏份增加,我对这位张嘴闭嘴“华丽”的雌雄共同体实在有些接受不了的。但不得不说,张姐姐与渊叔叔的互动小品着实为这款游戏系列增色不少,而招式上也确实“华丽”华丽到像我这种方向白痴经常一个无双就找不着敌人在哪了。武器方面除了5代都是双爪,的确也只有双爪才能体现华丽,不过6代以后任何人能使用任何武器这个设定使我突发奇想的让许小胖安上双爪,结果,我的双手已经颤抖到无法游戏的境界。造型方面5代那套从跟甄女王借来的衣服我就不说什么了,6代你这么露是给谁看?!(渊大叔表示不满)

游民星空

徐晃

  徐晃,字公明,这个人是我唯一比较认同5代造型的人,因为其他的造型太波斯了,历代的徐晃用的都是大斧子,说实话,用的不多,所以不好说好不好用。人设上面,公明被设定为正直的武学家,4代以前追求一切武学的真谛,5代以后戏份减少,成为了边缘人物,地位很曹仁。关于徐晃能说得不多,因为人物特点不鲜明,没什么可说的地方,也就造型上面和上杉谦信傻傻分不清楚算是个槽点,点个性上面差距太大了。

游民星空

乐进

  乐进,字文谦,7代新人物,使双钩,外形酷似白银圣斗士,人设上被设定成有些自卑,凡是冲在第一线的战士,和李典的二人组在7代多次出场。历史上形容乐进是“容貌短小,有胆烈”,这点光荣只采纳了后者。无双的特点是每一代的新人都是好用的,无论是招式还是剧情上都很下功夫,不过这位本身在演义中戏份不多的人物即使光荣再怎么努力,也很难将其塑造成决定战场命运的主要人物。其实5代有一个观念我很认同,就是虽然可能是因为赶工,但太多的人物对游戏并没有很大的提升和吸引力,只会分散戏份,不如按照剧情该是谁的就是谁的,其余的不表现性格也无所谓,作为强化个性大众脸出场也没什么不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