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历代主流武将造型评析

2016-11-21 17:37:02 来源:A9VG 作者:xiaoyezi0204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司马家族

  有一天,曹操作了一个梦,梦见有三匹马在同一个槽里吃食,醒来后心中便十分不快。起初曹操以为是马超一家便杀了马超的父亲。司马懿父子正好就是三马,而“槽”谐音“曹”,“三马同槽”不正意味着司马氏要吃掉曹氏吗?曹操感到这是一个不祥之兆,便把太子曹丕叫来,对他说:“司马懿不是个甘做人臣的人,将来必定会干预我们的朝政家事。”但曹丕后来十分信任司马懿,并没有把父亲的话放在心上。后来,果然不出曹操所料,司马氏父子三人不但相继专嬗曹魏朝政,而且最终还灭掉了曹魏,建立了西晋。

司马懿

  司马懿,字仲达。此人给人最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在这里先沉痛的缅怀一下司马懿的配音泷下毅先生,司马懿的配音深入人心。尤其是那招牌笑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恐怕这笑声再也听不见了。言归正传,人设上,4代以前,蚂蚁一直是最为猪哥永远的对手而存在,剧情上也多是二个人之间的斗法,至于胜负那就看你选择控制的是谁了,而武器上也是和猪哥相互呼应,一个白扇子,一个黑扇子,招式上如果说猪哥是自然系光明魔法的话,那蚂蚁就是精神系暗黑魔法师,到了5代,蚂蚁的野心终于表现了出来,成功的叛变**成功,自己当上了皇帝,不过话说五子良将们,你们一个个长得一副忠君爱国的样子,咋也跟着都叛变**了呢?5代武器换成了一副手套,蚂蚁成功边刘谦(后来这一套招数被媳妇剥夺),各种暗影魔术手将敌人撕碎,话说那无数根满屏幕的长线是从哪里变出来的?之后,传说中的晋传在6代中隆重登场,司马家族的春天就此到来,蚂蚁又恢复了黑羽扇,并且戏份大大增加,从前期魏传里与诸葛斗法,到后期为晋国打下基础,可以说是大飞跃。7代蚂蚁成了太乙真人,手持佛尘行走天下,不过由于老婆的出场,蚂蚁还被增设了外强中干怕媳妇的设定,还爱吃包子,其实这个设定还不错啦,起码我觉得蚂蚁顿时可爱了不少。不过话说后期蚂蚁蚂蚁年岁已经很高了,6代说病死还好,7代您自己都说岁数大了该退休了,形象上怎么着也加点胡子吧,你看人刘备、孙权就是因为没胡子了人气直线下降,吕蒙就是长胡子了才成熟有魅力,人气大增,别的不说,就蚂蚁这阴阳怪气的性格有没胡子,要不是有两个儿子我还真以为他是练葵花宝典的呢。最后附上晋国国歌缅怀先人。

游民星空

司马师

  司马师,字子元,与弟弟都是6代新出人物,6代在无双系列中可以说是另一风格的新突破,无论武器系统,剧情还是思路上都是全新的理念,尤其是晋传的出现,那真是“霹雷一声震天响,司马家族当乡长。领导农佣闹**,*&%#¥#&。” 虽然只有两代,但司马兄弟的人气却是很高,原因我想就是因为光荣这次人设的成功,虽然兄弟俩都继承了父亲的部分优点,但也有缺点,所以才有血有肉惹人爱。哥哥司马师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很像父亲,冷峻智慧有霸气,但性格有些激进,下手狠,所以才导致了夏侯霸出走,文家诸葛家造反,最后皇宫叛乱身死。招式上两代变化不大,人设上也就是换了身衣服,在这里吐槽一下7代晋传的IF,无非就是在司马师或者之前吧司马昭、司马炎干的事都归在他身上干了,最后他当上了皇帝,比起魏蜀吴惊奇感实在太少了,还有前面一直要死要活的,最后当皇帝时生龙活虎的……你是在玩你弟弟吗?

游民星空

司马昭

  司马昭,字子上,在无双里性格与哥哥截然相反,被设定成隐藏着无限的智慧和能量,却玩世不恭,什么都怕麻烦的二流子,最终兄长的死使内心的第七感小宇宙爆发,变身超级赛亚人,终于一统江湖。6代刚开始,我一直有个疑虑,就是这个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与父兄一点边都不沾的科学依据是什么?后来7代给了我答案,像他妈,都属于不显山不露水,但主导一切的人。光荣似乎对昭弟很有爱,6代给了他人气爆表的冷艳巨乳小萝莉元气娘做女朋友,7代又给了他一个吸血鬼联盟的帅气冷酷英俊男贾允同志当男朋友,人生如此复有何求?要换我我也不去当什么皇帝,而是跟这俩人私奔去。武器服装上也是两代变化不大,但是话说昭弟您那踩人冲浪的EX技的科学原理是什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