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希(ICEY)》白金攻略 ICEY全奖杯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3 19:22:08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奖杯方面:

  以上所有Boss战各对应一个奖杯。这里不再复述。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崔妮蒂的阻止 流程杯(流程中必得)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与旁白一起继续游戏 同属于流程杯

以上两个杯玩家最开始便可以解锁,属于流程。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一次根本不够 游戏进行到下图所示的CG部分,不进行任何操作一直等待,无视掉旁白的任何语言,直到CG播放第二遍,跳杯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为什么你要往坑里跳…… 这个应该是这游戏被吐槽最多的地方……游戏来到下图所示的敌方,不按提示开启桥梁,直接跳下去三次,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CEY》全成就指南 重启重启重启 完成上一个奖杯后,来到新的区域,这里攻击完宝箱后,依旧无视指令转头向左边一直走,走到尽头进入剧情。(注意这里完成后需要重新开始一段之前的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一路跟随剧情前进,知道得到下边这幅地图后,以左上角奖杯房间为目标前进。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在什么都没有的房间中等了几分钟 进入奖杯房间,放下手柄静止不动几分钟,等旁白哼完歌,跳杯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这是一个铜奖杯 奖杯放假刷出铜杯砍掉即可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这是一个银奖杯 奖杯放假刷出银杯砍掉即可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为了奖杯! 完成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任务,剧情后跳杯。

游民星空

《ICEY》全成就指南 来不及关上的门 在弥城死镇无视旁白的话,一路冲刺向右,经过一场战斗之后,一路冲刺在大门关闭前冲进弥城即可。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再买一份吧! 进入仓库向阁楼左上走,进入未完成的关卡。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艾希,佑希 触发佑希回忆剧情,主角名称改成佑希

游民星空
经过第一个房间后,来到这幅地图向右上走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来到下图位置向下走

游民星空
在岔路选择进入岔路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外面”的枪声 进入木偶剧院,往上走会出现3扇可以进入的门,在第一个门前按圈进入,里边无视掉老婆的电话,进到最里边的房间,跳杯。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出任总经理,迎娶白富美 步骤同上这回进入第三个门(可以进入的,关闭的不算),接听财务电话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神的九十亿个名字 来到计时塔二层开局向左走(图一),进入第一个房间继续向左,下一个房间向右上(图二),随后一路向右,在岔路口选择进入岔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这就是爱 前文提到过,在进入崔妮蒂房间后一直向左顶门跑。

游民星空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不要随便说别人是猪 在最终Boss门前一直选择“没准备好”,到最后出现“艾希是猪”后,静止不动几分钟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ICEY》全成就指南 愿黑星照常升起 通关(无论难度)
《ICEY(艾希)》流程图文攻略 全奖杯流程攻略 为了,与你重逢 进入隐藏关卡并看完所有剧情。

隐藏关卡触发条件为:

  剧情中完成以下奖杯:“重启重启重启”、“为了奖杯!”、“艾希,佑希”、“外面的枪声”、“下一首……是?”、“潘多拉的箱子”以及“神的九十亿个名字”。

  完成后,在选择关卡界面会出现“主之名”这里需要玩家输入密码。

  密码为:H、A、S、T、U、R

  完成隐藏关卡后,恭喜你获得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CEY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