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梅根背后的剧情解析 梅根经历了什么

2016-11-23 20:13: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kawasum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羞辱2中的梅根,有些玩家们可能多少会有些疑惑,她在仪式前后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残废了,主角改变了过去为什么她又变回健康了,这篇羞辱2梅根背后的剧情解析或许会解除你的疑惑。

  很多人觉得梅根是游戏里最神秘的角色,其实不然,梅根的身世,经历在游戏里很清晰地给出了。

  首先她参与了1代刺杀女王的行动,之后认识了2代的矿主,矿主疯了之后又认识了索科洛夫。

  在去矿区之前,上船长室听录音可以得知梅根过去去矿主大宅时候遇到了很多大卫队,虽然她重创了大卫队,但是自己也付出了代价。在回到过去的矿主大宅里,在矿主的卧室里的录音可以知道梅根会过来找他,他想和梅根商量要不要参加仪式(可以看出梅根是矿主的心腹)

  这样很容易推导出,梅根在矿主宅变之后去大宅救矿主,但是遇上大卫队(可能是公爵的手下),自己被砍了手和瞎了眼。之后德丽拉命金朵休打造谜题大锁封住矿主大宅,掩盖仪式的真相。

  所以主角回到过去,晕了矿主,令到矿主无法参与仪式没变疯,也不需要梅根救,梅根也自然不会遭遇不测,世界线发生变动,现代的梅根没有断手和瞎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