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希(ICEY)》全敌兵攻击招式图文解析 艾希全敌兵图鉴

2016-11-24 10:37:1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3页:精英兵种一

展开

精英兵种

  小拳石是“精英三兄弟”中的老幺了,最先出场,作为精英兵种,其生命值和伤害自然不是上面的杂兵所能比的。速度较慢,招式全是近身攻击。

游民星空

  两只拳头可以当作护盾防御玩家正前方的攻击,其做出此机架式后利用冲刺闪避到它的身后就好了。

游民星空

  正前方的快速组合刺拳,多下攻击,速度很快。

游民星空

  正前方的一发威力强悍的直拳,发动前会转动一拳手臂进行蓄力,攻击距离比组合拳更远。

游民星空

  投技,展开双臂抱住玩家后进行一个重摔,伤害很高。发动前会有一个明显的动作,且头上会有感叹号提示。

游民星空

  当玩家拉开距离后,小拳石向前跳跃后并发动一个下锤,不过距离和速度都很一般。

游民星空

  “精英三兄弟”的老二,也是最常见的精英怪,相比小拳石机动性更强,出招快范围广,不过招式较为单一。

游民星空

  跳到空中向斜下方进行一个突刺,其最常用的招式,伤害不俗,攻击距离很远,站在其下方是最安全的位置。此招数还有一个快速发动的版本,跳向空中时其周围也有伤害判定,注意别靠得太近。

游民星空

  站在其身旁,会发动刺击,相比上面的跳跃突刺,这招破绽要大很多,尽量多诱导它使用这招能更有效的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CEY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