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雄霸九州》武将宝物攻略 宝物系统使用指南

2016-11-24 10:53: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雄霸九州》武将宝物攻略,宝物系统使用指南。

游民星空《雄霸九州》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一、宝物种类(详见装备宝物)

  宝物可以分为武器、防具、坐骑、书籍、配饰五类,每类宝物增加的属性各不相同,同类型宝物只能装备一件。

二、宝物获取

  宝物全部由异宝斋中获取,不论是青龙宝刀,还是的卢快马,异宝斋应有尽有。

  你可以选择消耗龙魂、凤魄、虎纹、玄龟巧取,也可以通过元宝豪夺,每日豪夺首次三折!

  龙魂、凤魄、虎纹、玄龟可以通过联盟副本、征战副本、每日抽奖以及其它后续活动获得。

三、宝物淬灵

  通过消耗五铢或者元宝, 以提升宝物品质,进阶宝物的属性与等级,宝物每升十级可以升星一次!满星五星!升星后大幅提升宝物属性!

四、宝物专属

  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专属装备,佩戴专属装备后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雄霸九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