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强力武器推荐 DLC哪个武器好用

2016-11-24 15:17:52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xiaodep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DLC武器也是非常强力的,其中就就有一把既适合PVE也适合PVP,这就是米尔伍德战斧,想知道为什么吗?一起来看黑暗之魂3 DLC强力武器推荐吧。

  我从黑魂发布到现在一直都是大剑侠,结果前几天无聊准备玩玩斧头,就掏出了DLC收集到的米尔伍德之斧,然后惊了,如图,熟练变质,力敏双40,纯物理面板高达482,还可以附魔,40智30信附魔卡萨斯弯火混合面板有654,长度比阔剑长一截,比洛骑直剑短一个剑尖,160点精力挥空可以砍8下,就我的使用感受来看削韧也很强,布加迪威龙砍头三两下就出处决,战技是特殊战吼,有很长的位移,我个人感觉很不好用,基本就拿来平砍,PVE莽得不行,PVP我还没试过,不过这个战技用在PVP上是不是有吓你一跳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