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未登场武将介绍及登场预测 真三国无双8有哪些新武将

2016-11-25 12:15:04 来源:A9VG 作者:ajajdde 我要投稿

第16页:总结

展开

统计

  (加亮为已出角色)

值得期待的

  荀彧于禁、曹洪(3位);程普、徐盛、诸葛瑾、朱然、陆抗(5位);王平、廖化、法正、周仓(4位);陈泰、羊祜(2位);陈宫、高顺(2位)

应该待定的

  臧霸、满宠、荀攸、程昱、曹彰、曹植、曹真、文聘(8位);诸葛恪、潘璋、蒋钦、吕范(4位);刘封、严颜、马谡、张翼(4位);邓忠、杜预、司马炎(3位);袁术、公孙瓒、马腾、李儒、华雄、纪灵、颜文、田丰、沮授(10位)

需要考量的

  朱灵、曹休、董昭、曹叡(4位);张昭、虞翻、全琮、朱桓、朱异(5位);简雍、蒋琬、傅佥(3位);司马望、胡奋、王濬(3位);刘表、李傕、郭汜、韩遂(4位)

仅抱幻想的

  夏侯尚、郝昭、孙礼、高览、曹纯(5位)、陈武、马忠、留赞(3位)、马良、李严、马忠、张嶷(4位)、文钦、司马孚(2位)、张鲁、刘璋、张任、陈登、于吉、张绣(6位)

  ※上述仅代表个人认为可能会被官方考虑到的先后顺序,而不代表更精确的转正顺序,这点在最初就已经说过了。而且“次等”和“遥远”这两个级别的角色应该讲非常不好说,我始终认为出齐是比较困难的,终究还是要看制作方自己的想法,本人只负责归纳与统计,包括整篇文章最重要的宗旨,不想参杂太多个人的主观因素。

畅谈

  文章即将接近尾声,现今35系列的可选人物越来越多,从四代的48到七代的77个,人物增长的幅度甚大,而一线知名度角色里我认为如果再算上荀彧曹洪、程普周仓他们也就差不多达到了饱和。虽然铃木曾有言自己脑子里还有很多武将可以出并且到三国无双20都没有问题,感觉上这句话能说出口绝非那么简单,至少每一代如果都像6和7一样大量增加角色那算上这篇文章总结出来的也许撑不到那么后面。我总是认为7之后应该要在人数的增加量上稍有减少,要不然就是某几作依然会像355那样暂停新丁的入选。然而文中我也一直提到的问题,无双这部游戏在今后会有怎样的,甚至是什么方面的变革和进化这点我自然不可能臆测出来,指不定哪天无双不再叫无双了,换了个更另类的名字来取代;只是以人物方面来说从战国无双4的趋势看,一般武将(大众脸)层次等级的区分将逐渐明朗化,有纯粹的普通脸也有独特造型的特殊脸,个人感觉这是一个趋势,同时也可能是本作即将迈入一个新概念的先兆。有些人物指不定在今后并不能成为无双武将,但玩家却可以在银幕里操作他,比如游戏类型变成了沙箱类,这或许就是我在沙摩柯的介绍里提到的,同样放在其他角色上看一样行得通。

  好了,穷词了那么多只不过是想小谈下自己对无双以后自由度进化上的想法。本文以上面的统计数看一共列举了74位男性角色,去掉三国无双7猛将传的4位还剩下70位,抛开各种不确定因素以及不谈他们全员能否真正出场,如再算上未知的女性人物和目前已出的82个现有武将也差不多能算是“很多”了,呼应了铃木的原话。

  最后请允许我承接一下开头。人物设定元素其实在此文的旧版本里(12年夏第一次)曾以一个重要点来写,不过基于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以科普资料来估算新角色的登场可能性,那么如果把设定与塑造作为侧重点来写自然就不太合理了,这也是我在14年初执意想改写它的最主要原因,尽管是消遣时间但辛苦弄出来的东西到最后效果不理想还被人赞美成高级YY文这感觉肯定不好受吧,写个文章谨慎固然重要,因此我在现在这个“新版”中也多次擦到了些诸如:不好判断、无法预测等此类的字句,用咱通俗些的话讲就是“给自己个台阶下”~啧啧,自己确定不了的事还是不要写得太肯定。尽管如此这种拉出来小谈一把的方式比起那种平时常见的,直接猜然后想一个写一个总可能要靠谱些。虽然有时候依然避免不了疲劳产生的小错误和意外估失,这就需要大家的包容啦。

  全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