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羞辱》系列界外魔档案 羞辱界外魔是什么存在

2016-11-25 17:04: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3页:界外魔印记-“顿沃之刃”Daud

展开

“顿沃之刃”Daud

  另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记号持有者就是在正篇中杀死女皇,在DLC中作为主角的Daud了,他被人们称作“顿沃之刃”,是刺客组织“捕鲸人”的头儿。

游民星空

  有传言说Daud的母亲是一个被界外魔标记的女巫,不过那只是一个谣言,他的母亲其实精通于毒药和迷幻剂,不过Daud的界外魔印记倒是货真价实的。

  没人知道他是在什么时候获得的印记,不过在游戏发生前他就已经相当出名了,在他刚到顿沃城的时候,他靠着印记和自身的杀人技巧在顿沃的各处开无双割草,同时还穿梭与帝国的各个角落寻找界外魔的神龛,有人还看见他在一间有着界外魔神龛的废弃房屋内,独自一人对着空气在争执着什么,这些都让Daud成了一名声名狼藉的刺客。

游民星空

  除了个人实力强大外,Daud的刺客组织也是相当出名,Daud可以使用一种叫做奥术连接的能力,将自己的一部分能力给予他人,所以我们才会在游戏中看见一些带着防毒面具的人在各处闪来闪去。

游民星空

  随着Daud和刺客组织的名声越来越大,身为皇家间谍大臣的摄政王也把视线放在了他们的身上,于是摄政王与Daud达成了一种长期的合作,摄政王利用刺客门处理一些麻烦事务,最后,Daud在摄政王的授意下完成了一次改变他一生的任务:刺杀女皇,并绑架小公主。

  在刚接下这个交易的时候,Daud以为这和之前的任务没什么不同,女皇也和其它他杀过的贵族那样没什么不同。

游民星空

  但是在女皇死后,鼠疫造成的混乱更加严重,这终于让Daud感到了愧疚,而这种愧疚又一次使界外魔出现在他的面前,他给了Daud一个名字—“Delilah”,之后就是《羞辱》DLC中的故事了,Daud为了赎罪,粉碎了同样拥有界外魔标记的Delilah针对Emily并谋夺帝国的阴谋。

游民星空

  在粉碎了女巫的阴谋后,他等待着Corvo的审判,他知道他一定会来找他的,这场审判也是他所期望的,而审判的结果将取决于在游戏中的混乱值。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羞辱》的正篇故事发生之前,界外魔就已经对Daud心生间隙了,这从界外魔与Daud互动中界外魔对Daud嘲讽的语气中就能看出来,界外魔看过太多依靠力量凌驾于他人之上的行为,所以当Daud依靠界外魔的力量四处暗杀别人,并组建刺客组织掠夺他人性命时,界外魔对Daud感到了厌烦,特别是当Daud决定刺杀女皇后更是如此,不过当界外魔察觉到Daud因为刺杀女皇产生了愧疚时,界外魔又一次对Daud有了兴趣,他想看看这个在黑暗中沉沦的刺客会如何为自己所犯下的过错赎罪,于是这次界外魔给了Daud一些小指引,而这就是《羞辱1》的DLC向我们展示的内容。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人被界外魔赐予了印记,比如在即将解锁的《羞辱2》中作为主角之一的Emily,还有《羞辱1》DLC中作为反派的女巫Delilah,不过她我会再找机会介绍,因为她在《羞辱2》中将连任大反派的职务,在《羞辱2》中继续搞事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