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朱然各流派打法攻略 朱然怎么用

2016-11-26 17:55:28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天山云水共徘徊 我要投稿

第2页:属性流

展开

属性流

  这是最容易上手的一个流派,所谓新手向流派。c3+ex贴身共计6段属性,配合前两方中可以配合火焰弓特性快速突击到敌将近身,能够快速击杀敌将。即使打中未防御敌人也能发动斩击并有击飞效果,轻功追上后再补一套,基本也能送敌将归西了。拉火车打性能当然也不差,毕竟有着超远射程和自由移动的特性,具体可在祁山一试。清场主力是一段属性的c5,一个典型的近身技,收招由于腾空可能容易被摸,尤其在盾牌环绕下,可以空中无双收招,当然也没太大必要,直接重整态势亦可。从这里,义封拿着远程模组,保持着近战的心的特点已经暴露无遗。当然,c6ex也可作为清兵之用,不过跟属性流无关了。总之这方面不再赘述了。

  下面的视频是很久没玩这一关的情况下录的,手生得紧,战场的临场判断也是频频失误到时常命悬一线,也聊作一个参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