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朱然各流派打法攻略 朱然怎么用

2016-11-26 17:55:28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天山云水共徘徊 我要投稿

第3页:平砍流

展开

平砍流

  最后当然是平砍。再次首先声明,从上面已经可以看出了,对于朱然而言,没有所谓一招鲜的流派(除了属性c3光对将的话可以算,但清兵也得靠其他)因此,抱持着一招打遍天下的想法的人可以放弃这种打法了。

  首先分析他平砍不利的地方:1.普方中锁定一个方向射击,容易被敌将死防;2.c技会自动对准标记着的敌人,有时候会出现打不中敌将而打中杂兵的情况。

  同时,也先说说我在实际作战中常用的一些应对方法:首先,对于第一点死防的问题,最好的办法自然还是移动战。在这里容我吹嘘一下火焰弓的普方自由移动性能,不仅如此,还配有c技(指主力c3c4c6,c5全周技,不考虑在内)可自由转向打出的性能,这样明显得出的一个应对方法,便是普方快速突进绕背(方向不对准不要紧),然后时机到了,一个转向c3打出,打敌将一个措手不及(当然不一定是c3,不过c3ex带击飞,可以立刻轻功追上去继续打,当然是最理想的)当然,跳斩破防,易武破防,vc破防等等手段和其他模组都一样,也就不再说了,还有特殊的一点,是他的c2挑空技,只要距离控制好也是正面破防同时磨水晶的好选择,一般控制得好两发可确保破水晶(上面属性流视频开头有一个展示)总之一句话,要打运动战,充分发挥出火焰弓独一无二的优势。

  对于第二点一般只有靠多加练习了,必要时放弃他的自动锁定手动控制方向吧,实际上不过是把一般模组普方中可转向,c技中不能转向的模式倒过来而已。

  下面再单个分析一下各个招式

  c1:向后突围技,一般用于人群中脱困,和轻功比的优点是无需转身可立即投入下一轮攻击,不过也基本无需过多使用。

  c2:上面说到的,破水晶和正面破防技,但由于义封sr不算优秀,c2距离又较难控制,故不推荐主打,用作必要情况的辅助即可。

  c3+ex:依旧是主力技。上面也有提到过用法,各项加成后威力不俗,可用作对将主力,ex击飞+轻功+跳斩可对敌将进行连套的打击。

  c4:同无双一类似的瞄准后集中爆发的招式,不同的是对较远目标也有较好打击效果,不过是站桩技,所以个人对这招是没有太多兴趣,收招注意轻功跳开保证安全。

  c5:算是对群清兵主力,同样是收招要注意安全,一般必要时以空中无双收招,面对叹号敌将,落地时可紧接vc。

  c6+ex:无脑拉火车技能,伤害尚可,自带后跳配合普方中后退和c1,几乎理想状况下能完全不靠轻功不靠马就做到不让祁山超斗气近身(退入死角另论),实战中也可作为辅助的清场技,对将可能效率不如c3来得高,如果对准了敌将也可以直接6方直接杀将。

  易武:性能差,一般只用做配合无双一使用

  马c: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招,兼具清兵蓄气的功能,平时为了少受伤可以多加利用。

  至于vc,马方等等,并无特殊之处,不再赘述。

  补充一点,火焰弓自带自动防御功能,但由于高频的持续走位,体现不太明显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