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像素骑士团》0元党玩家15W战力游戏攻略

2016-11-28 11:14: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像素骑士团》新手指南

展开

  《像素骑士团》0元党玩家游戏攻略。不充钱怎么到15W战力?《像素骑士团》是一款画风怀旧古朴,风格诙谐幽默,知名角色乱入穿越,战斗战术简单易上手,且具备较强的策略性。游戏可以不断冒险招募佣兵来提高自己的实例,也可以挖矿杀怪来获得各类资源。游戏本身不需要投入太多时间,只要有足够的饱足度,就可以自动的获得经验和金币,是一款兼具策略性、趣味性,充满怀旧、逗逼元素的放置游戏。

游民星空《像素骑士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前言:

  这个游戏有些复古,画面党可能不会喜欢,但我很喜欢。

  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操作简单易懂,让毫无游戏基础的人也能快速理解游戏目的。

  进入游戏后,先跟着指引快速理解游戏画面的分区,然后就开始整个游戏啦。

  当然,礼包是必须领的,管他新人礼包还是至尊礼包必须领了,作为0元党,礼包是我们前期唯一的强大基础。

新手指南

  这个游戏可以分为3个游戏区域:

1.冒险:

  游戏的主旋律,点击要进入的地图就可以了,冒险时会获得经验和金币,物品事件条满了点击宝箱可以获得物品,稍微注意下地图的限制,后面有的地图有战斗力或者参战人数的限制,不符合的话没有经验和金币拿,这个游戏的基本就是推图。哦,对了,冒险时要注意自己的饱足度,饱足度不足也是拿不到经验和金币的。

  PS:某些关卡可获得巨人之力药水(比如5-6),该道具每天可以使用一次,获得15点战力提升。

游民星空

2.挖矿:

  变强的渠道,点击要挖掘的地方就会开始挖掘,但要有相邻的空地,通过挖矿可以得到矿石,有时可以看到恶魔雕像,消灭后可以随机获得一些奖励(恶魔雕像会随着你击杀的数量而变强),矿石是升级背包和武具觉醒用的,有时间就多挖点。

游民星空

  PS:26级恶魔雕像13W战斗力

3.互动:

  3-1.竞技场:检验成果的地方,从玩家上线起,每隔2个小时(不足则继续计时)会更新一次竞技场的对手,战胜对手1,4,9次分别可以获得勇气点数和冠军点数奖励,而且每天第一次获得4胜和9胜可以获得王者之章。

游民星空

  3-2.好友:每天可以赠送一次礼物以及切磋一次。

  3-3.争霸:战力15W可开启,每天可以挑战10次,每次挑战后有5分钟的CD,可以获得王者之章(排名越靠前越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像素骑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