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大全 系列主角资料大全

2016-12-09 19:15:04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青苍的星之尘 我要投稿

第10页:最终幻想7-扎克斯

展开

最终幻想7-扎克斯

  出场作品: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 VI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罗二级特种兵,梦想着成为像塞菲罗斯那样的英雄,并以此为目标努力着。因为神罗公司发生大规模特种兵叛逃事件而临危受命,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好友——一级特种兵安吉尔的推荐,当上了一级特种兵。曾坚信神罗公司为星球上的人们带来幸福,但目睹了各种神罗公司的肮脏内幕后开始对神罗的作法抱有疑问。最终,为了贯彻自己心中的正义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本人经常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即使身处困境也能够苦中作乐,被当做特种兵学习的榜样。实际上是将对残酷现实无能为力的无力感埋藏于心,对于重要之人的离去,他无力去改变,只能在心中发出无声的呐喊。即使如此,他也要为了身边的朋友战斗到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