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大全 系列主角资料大全

2016-12-09 19:15:04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青苍的星之尘 我要投稿

第16页:最终幻想10-2优娜

展开

最终幻想10-2优娜

  出场作品:

  《最终幻想 X-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召唤士布拉斯卡之女,为了把世界从「辛」的手中解救出来而当上了召唤士,抱着必死的决心和伙伴们一同踏上取得「究级召唤」打倒「辛」的旅途。历经磨难后,在伙伴们的帮助下打倒了幕后黑手——耶朋?咒,但自己的爱人——提达,也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之后在一颗古老幻光球中看见了酷似提达的身影,怀着与恋人重逢的希望,成为了幻光球猎人对幻光球展开了调查。

  原本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但因为背负着沉重的期待和使命,性格渐渐变得冷静稳重起来,把伤心事全都埋藏在心里。与提达相遇后被他的乐天精神所感染,日久生情。因为打倒了耶朋?咒而成为了大召唤士,虽然恢复了原来的活力,但偶尔又会因为失去了恋人而感到失落,在古老幻光球中看见的身影让其重新燃起与恋人重逢的期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