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电影和游戏的关系解析 动画和游戏有关吗

2016-11-29 16:48:06 来源:tgbus 作者:建川 我要投稿

第2页:兄弟情

展开

兄弟情

  兄弟情动漫链接:点击进入

  动画兄弟情讲述了诺克提斯与普朗托、伊格尼斯、格拉迪欧拉斯和其妹妹伊莉斯相识相知的过往。

  其中讲述了为什么游戏中会有一只驼笔记本的狗,它其实是诺克提斯的爱犬,也是普朗托和诺克提斯最初相识的桥梁。动画也为之后游戏中伊莉斯的出场做好了铺垫。

游民星空

先看电影还是先看动画?

  其实先看电影或者动画都可以,因为这两部作品的内容其实是相互独立的,都是作为游戏的铺垫,各自讲述的都是不同角度的故事。

  但是如果真要我建议,其实可以先看电影,动画可以在玩一点点游戏之后看。毕竟电影有剧情,有CG风景,有华丽的战斗,更吸引初入萌新。而动画则是在游戏基础上,对人物关系作出的解释。

  最后,说一千道一万,不玩游戏游戏看这么多也没多大效果,看完之后赶紧拿起你的手柄,进入《最终幻想15》的世界里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