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生存细节冷知识大全

2016-11-29 18:15:12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123123aadfg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0.画和物品展示框是两个不会移动的物体,但是他们也有视角和碰撞箱。也就是说他们是实体,所以在旁观者模式里你可以一幅画的视角看世界。(旁观者模式左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张是画的视角)

  11.当你玩mc的时候,有没有想做一个移动的平台来跑酷?很容易,这用不着红石技术和命令方块,简单的生存前期就可以达成。如图做一个装置,(假设我要跑到钻石块那边去)船会在墙那边时不时凸出来一点,由于船是实体,所以可以踩在上面而不掉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唱片机放入不同唱片所发出的信号强度是根据创造模式物品栏中的排列顺序所递增的。

游民星空

  13.在猪乘矿车时骑上猪,在普通铁轨上速度也能达到动力铁轨的速度,只是操作方向可能有些困难。

游民星空

  14.将漏斗和漏斗矿车如图摆放,在漏斗里的物品也能进入漏斗矿车。(注意漏斗是对着漏斗矿车的方向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